夏八偷

查看个人介绍

要毒一起毒,反正我被毒的说不出话来

馊逅:

你有多贫瘠落败的一生啊。我常常想,没有父母,没有伙伴,没有人记得你,没有人爱你,你在地底下生活,你戴着面具隐藏身份扮演别人,所有人都以为你死了,都以为你死在战争里,都以为你是个英雄。他们爱的是少年的你,他们怕的是扮演他人的你,真正的你被所有人杀死了。你那十八年是怎么样活下来的,我不知道,我也想象不到,我不想去想你受了多少苦你活的多么痛苦。以前我想为什么你就离去了,后来我想,你活着,也还不如离开了吧。

反正也不会再有人愿意爱你了。

汤圆菌王美味锅:

我想给你看看我同样落败的一生

当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为某件事而感动时,都是因为产生了共情心理,简单的说,哭的都是自己。
所以一事无成终此一生的这种设定,不管他是不是反派,我都会非常真情实感的去喜欢。因为觉得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设定的存在。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八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