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八偷

查看个人介绍

迈特凯三天约你出来比试一次,你虽然嘴里说着麻烦麻烦还是如约陪他胡闹;老师一句在吗你眼睛不眨一下立马发去定位说现在可以出任务;帕克汪一声你就立马放下手里的事(我)去喂狗粮;佐助让你帮忙做私人调查你口拒身动的去了,鸣人找你谈论忍术你也很开心的帮他分析;甚至大和前辈还没说完你都能一脸笑的温柔问怎么了;而我宇智波带土不过是晚饭想你陪我吃个新款限定焦糖布丁之后再试试cgj"of:rdgjjf那种的新体位你居然面露难色犹豫了五秒钟!五秒钟!卡卡西,你凭什么?


-

香磷水月两个人一连给你发了十几条语音嘘寒问暖你虽然嫌麻烦还是耐心听完了最后回复很好勿念;鼬一声在吗你立马发去定位还主动汇报情况;大蛇丸约你去研究新忍术你眼睛都不眨只身就去了;小樱的每条朋友圈你都有点赞;甚至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吵架让你帮忙投喂帕克你都答应了;而我漩涡鸣人不过是趁你睡着给你画了三对胡子外加一只可爱小狐你就豪火球凤仙火天照再一个加具土命连须佐都开了对着我脸就打过来,宇智波佐助,你凭什么?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八偷 | Powered by LOFTER